close
泌尿科,太大,膀胱,要找,因其
提問: 長時間隱血+++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2005年5月查尿常規,發現蛋白++.隱血+++.紅細胞++.治療后蛋白陰性,只有隱血持續+++,后來一直吃中藥,有三次,隱血出現過++.甚至有一次隱血呈陰性.腎功能一直良好,沒有浮腫過,血壓偏低.醫生初步確定是隱匿性腎炎.后做了紅細胞分析,有百分只80屬于異常紅細胞,請問,我的是什么腎炎?能治愈嗎?如果一直不好,會發展到腎衰竭嗎?能結婚嗎?有什么更好的藥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已快一年了
●目前一般情況:過年后經常感冒,幾乎一個月一次,一感冒,就忙這打針治療,吃腎炎的中藥也沒停過.
●病史:9歲得過腎小球腎炎,后來檢查尿常規一直正常,只到去年5月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已經做過膀胱,輸尿管的B超檢查,屬于正常.請問,哪里的中醫治療腎病水平比較高?我現在吃的這個中醫,才開始效果還可以,可是后來回到原點,最近幾個月,又由于感冒,所以吃的這個中藥使得病情一直在原點,隱血+++,還有不到一個+的蛋白,那么這個中藥還有必要吃嗎?是不是不起作用呢?會不會耽誤病情呢?急盼回答!!!

医师解答: 建議做膀胱鏡及腎、輸尿管等檢查。
可以治好的。不過要找高水平中醫治療。感冒最好不要用西藥。因其毒副作用太大。吃中藥對證治療為好。
這最好是到泌尿科檢查明確一下.
復發了,建議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