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br
提問: 小腹疼痛
現在我感到很失望,不知道接下來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請各們專家能給予指導,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我的小腹兩側里面經常出現疼痛,在兩年前就有疼痛現像,剛開始在一個月內會有一兩次跳動式的痛,我去醫院進行婦科檢查,醫生說我沒什么.在去年12月份突然發生持續疼痛,我去醫院檢查,說我得了宮頸炎,打了四五天吊針,好多了,還有一點點感覺.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比較嚴重的有2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最近小腹兩側里面疼痛的次數多了,而且持續的時間也長了,并且白帶明顯曾多,最近在左側的髖骨上方有一小塊肉出現發燙似的疼痛.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昨天去醫院做了婦科的白帶常規檢查,結果是白帶有點不干凈,又做了子宮和腎臟的B超檢查,結果一切都正常.婦科醫生說我婦科沒問題.后來又去內科檢查,醫生也說不出什么,他只是給我開了一些調理的藥,讓我先試試看.
医师解答: 建議你復查B超,就可以確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