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性,脂肪瘤,食物,生冷,多吃
提問: 腰椎骨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0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
●輔助檢查:核磁共振!醫生您好:我的母親一年前腰部疼痛 但是  不嚴重  現在特別疼  去醫院檢查以后  結果是以下:腰椎序列正常.其曲度稍變直 諸腰椎椎體骨質結構正常.骶2-3椎管間見一類圓形異常信號灶  呈長T1.T2改變  直徑為1.0CM 骶1椎體見高信號灶.余未見異常  腰段椎管內結構信號未見異常,   檢查診斷:1.骶2-3椎管囊腫2.骶1椎體見高信號灶脂肪沉積我希望了解病情的嚴重性  怎么解決 是不是加強運動  或者是飲食調節  練愈加可以嗎?
医师解答: 根據病情須采取手術治療,如果脂肪瘤繼續發展會導致馬尾神經受壓損傷,發生不完全性截癱。
不能參加劇烈運動,在平時應該注意不能讓腰受壓力過大,在飲食上多吃活血的食物,要清談的,一般不吃生冷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