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型肝炎,乙肝,抗病毒,速效,能在
提問: 請幫幫我吧,關于肝病
您好,我治療肝病已經有幾年了,可是一直沒有好轉,我馬上就要參加高考體檢了,我有乙肝的,我很苦惱,您能告訴我一個好的辦法讓我先過了這一關嗎?比如說:“體檢前吃點東西是不是能起到稀釋的作用呢?”“是否還有別的什么辦法能暫時把各項檢查給降下來呢?”,“吃什么食物能降下來呢?”。求求你,你是這方面的專家,請幫幫我吧!!!我只求先過了這一關,能暫時把各項檢查給降下來就好,請您無論如何說詳細一點,求您了,謝謝!!
医师解答: 現代醫學仍不能在肝炎的治療上做到“特效”和“速效”,以藥物治療乙型肝炎為例,對急性乙肝的治療主要是支持和對癥用藥,要避免濫用藥物;對慢性乙肝要采取抗病毒、調整免疫、?じ蝸赴⒎樂瓜宋透納莆⒀返茸酆現瘟啤<詞褂媚殼骯系目共《咀饔煤芮康母扇潘睪鴕恍┲苯涌共《鏡淖钚亂┪錚駁迷?個月以后才產生一定療效,而且治療過程也普遍較長。況且,迄今真正能讓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轉陰的藥還沒有,凡自稱能“轉陰”的療法或藥物都缺乏科學根據,患者不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