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小板,你的,都是,世界上,冠心病
提問: 紫癜
女4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出血性紫癜這種病應該怎樣治療效果最好?有什么危險可以導致其他病發?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多月
●目前一般情況:肚子,臀部,大腿有比雞蛋大的出血點聚集
●病史:以前有小部分癢,沒在意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其它:現在吃藥治療
医师解答: 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吧?最好住院治療。
危險是出血不止,治療要看是哪種類型.
你的血小板是多少?這種病死亡率不高,且都是死于內臟及腦出血.如果你的血小板低于3萬,請在生活上多加注意.比如吃飯時吃一上結軟的發面類的東西,喝稀飯,別吃冷的硬的辣的等帶有刺激性的東西;平時活動量及活動幅度不易太大,情緒不要過于激動,比如不要過于高興或過于生氣,心態要平和.治療一定要到大醫院,這種病是近些年才多起來的,大醫院的正規治療與世界上是同步的,不要相信游醫診所等,我的病友有的就是盲目聽信"朋友"的指點,在"診所"被除治壞了,最后還得到正規的大醫院去系統治療.多化錢不說,被疾病折磨可是最苦的.這種病一般都是在血小板過低時上激素,這仍是目前世界上治療這種病的最有效的方法.不要排斥.但是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千萬不要自己隨便減藥和停藥,會出問題的.切記!祝你早日恢復健康.順便說一句,我也是ITP的患者,現在經過正規治療,生活工作都很正常.這種病只要注意,正規治療,并不可怕,我覺得它就像高血壓冠心病一樣,高血壓冠心病還要終生服藥呢,這種病如果緩解了可以停藥.我現在已經停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