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你的,少了,治好,就可以
提問: 我很會放屁怎么辦?
 我到醫院去做過胃鏡,做出結果是淺表性胃炎,我的胃總是很漲,很難受,飯吃不多,大便也不好,吃過1年的中醫也不見效,我很愛放屁,每天放屁不間斷,一個放完又來一個,而且都很臭,這樣已有2年多了,平時不喝飲料,很少吃零食.為此我很心煩..請問有什么食物或藥能治療嗎?或者怎樣才能不放屁或少放屁,救救我吧..........

年齡:17           性別:女
医师解答: 只要是治療你的胃炎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的。
重視胃炎的治療.千萬別拖成慢性的.胃炎治好了,屁自然就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