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可,茶杯,祝你,好意
提問: 大便的問題
大便并不便秘但是就是不拉,根本沒有拉的感覺,吃的不少,什么都不影響,有時近一個月都不拉一次。是吸收好嗎?喝了很多藥都不管用,喝瀉葉也不管用了而且越喝藥量越大。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5年從小就這樣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經常喝酸奶、蜂蜜、拉的藥目前幾乎是一周左右拉一次,每頓飯都不少吃還老餓,可是就算拉也拉的很少很少。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幾乎所有拉的藥都吃過了,麻仁,?平舛荊閡叮?..........剛試新藥時還管點用,吃過2次肚子適應了就不管用了。
医师解答: ttyyuuiioo,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便秘”的食療秘方: 1)選成熟、新鮮、個大的土豆,用冷開水洗凈,用潔凈的器具搗碎,用干凈的紗布擰出汁服用.用法是:每天早飯和午飯前各服半茶杯。 2)橘皮洗凈,切細絲,加白糖、蜂蜜適量,煮沸,冷卻,每次1湯匙,每日服3次,可治便秘.經常喝點蜂蜜水,也可解便秘之苦。 3)用煮熟的南瓜1碗,加入豬油25克和適量的鹽吃下,1日1次,1次見效,3日可愈。 4)每天早晨洗漱完畢后,空腹飲1杯鹽開水,對腸胃有清洗作用,尤對習慣性便秘有特效。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