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是在,你也,它是,才有
提問: 關于血液中查出的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前幾天到一處保健品專賣店《天獅》這個產品店里面買了一些產品后順便查了一下血液,查出了很可怕的東西,他們在我的手指類取了幾滴血,就現場將血液放在一臺東西下面檢查,電腦里就出現了我的血液,里面的細胞活動很慢,還有幾處塊狀的黑色東西,他們說這叫血栓,還有就是細胞與細胞之前有白色的東西,他們說這叫自由基,而且很多,還有很多東西,反正他們的意思就是我有炎癥有胃病,脾也不好,首要的問題是我的血栓,我想問問醫生,這種檢查是不是存在的,而且我這么年輕就真的有血栓嗎?一滴血就能現場檢查出那么多的疾病嗎?謝謝醫生,一定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自由碁要用價格高達數百萬的電子顯微鏡才有可能發現,但誰也認不得它是不是自由基.他們基本上是在騙人.
這種把戲你也信啊!他的目的是推銷保健品。真感覺有問題,到正規醫院看醫生,千萬別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