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要看,老年人,的人,你的
提問: 詢問關于高血壓,冠心病運動中注意問題
高血壓,冠心病,已堅持運動兩年,步行速度可在5.5km/h,運動時無不適感。目前血壓比較高160/90,問有何建議和禁忌?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有使用降壓藥,但血壓不穩定。年齡46。一般晨起和服藥后2小時測基本正常。平時心率90左右,步行5.0km/h時無明顯提升。

医师解答: 如果現在使用降壓藥但血壓不穩有可能是藥不合適,不過血壓的高低與很多因素有關,這個要看變化的具體情況了,如果基本排除環境和測量問題導致的血壓不穩,那建議你換換藥,降壓藥有好多種,不同類型的藥的降壓原理是不同的,所以那種藥不一定適合你的,具體用什么藥你要去咨詢專業醫生。 看運動情況應該運動方式和運動量都還可以的。 有種降壓藥叫“拜新通”(音準字可能不準)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這種藥是目前國際都比較認可的,他是那種24小時緩釋型的,就是說24小時內均勻發揮作用的,不會有服藥后不同時間藥力不同的問題,相對來說對人體的損害比較小,而且用這種降壓藥的人用藥后的24小時內血壓都很穩定,你可以試試,不過記得要先問問專業醫生啊,藥不能隨便吃的。
請你到醫院就醫,在安靜狀態下量血壓三次,如血壓還是這樣高,則應在醫生的指導下用降壓藥.
多大年齡?現在有沒有在用降壓藥啊? 如果是老年人血壓稍高點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是老年人那就要看醫生了。 有好的太極老師練練太極的話對心血管系統很有好處的,偶是練太極的,親眼見到很多人血壓的變化,如果有條件建議您練練太極,相信會有幫助,有個好老師的話半年到一年你能看得到起色,(偶見過NNN個這樣的例子了,原來我也是將信將疑,沒想到會這么明顯),不過可不要亂學啊,當心很多教拳的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