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自己的,有什么,都要,一切都
提問: 感謝專家來幫我推薦下藥物
我腎和腦都有不同程度的癥狀,我需要買些藥品來修復,您能幫我推薦些補腎益腦的藥物嗎?我不知道那些療效好,快。前些天我發了貼,有位醫師推薦了一些,但我看到價格很便宜,覺得療效可能會不可靠。您是醫師,希望你能提供寶貴的意見!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來幫助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知該怎么說首先謝謝您在繁忙之中的關注我目前的狀況:性功能早泄,有些陽痿,經常性腰酸痛,感到疲功,我想這和腎有很大關系,我有前列腺炎,但沒有尿急尿頻,這病我聽說不好治愈,所以對于前列腺的治療現在到不是非常放在心上,但是我記憶力減退,健忘,是我不能忍受的,另外還有便秘,我今年25歲,這些真的讓我痛苦至極!感謝您能幫我推薦一兩好的藥物同時作用于腎和腦。謝謝!
医师解答: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一點比什么藥物都要好,不行,你試試! 年紀輕輕的,沒有什么大毛病,放松,放松,再放松。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