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功能,脊髓,休克,血液
提問: 精神分裂癥與腦梗塞有相同的癥狀嗎?
精神分裂癥與腦梗塞有相同的癥狀嗎?         我的母親在二十天前突然出現不會說話的現象持續近3個小時,同時伴有幻聽現象(老感覺到有人在罵她),經做CT被診斷為腦梗塞,經過一周的治療后病情不見好轉,幻聽的癥狀更嚴重了,并且她自己又說被鬼纏身了,出現胡打胡鬧的情況,整夜不睡覺,不停的罵人,醫生給開出鎮靜類的藥服用后病人光睡覺,醒后又出現相同的癥狀,但胡打胡鬧的情況減輕了。         請問:1、腦梗塞會出現上述癥狀嗎?    2、CT診斷的結果有出錯的可能嗎?   3、腦梗塞與精神分裂癥有共同的癥狀嗎?      4、目前該如何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腦梗死可以出現精神癥狀的。
腦梗塞腦缺血并發腦組織水腫致植物神經功能麻痹而發生精神錯亂現象。以"脊髓神經再生丹"(使腦部微循環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氧、興奮神經(神經細胞)激活損傷后麻痹和休克的神經細胞獲得各種功能的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