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也不,肩周炎,不出,血糖
提問: 全身漲痛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半年前右肩膀有輕微疼痛,后續漸漫延頸.兩膀.脊背.兩肋及前胸.胃腹等整個上身漲痛.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年左右.
●目前一般情況:不思飲食,進食后則胃脘漲痛.夜不能入眠.一旦痛漲時口燥舌干,需大量喝水.且長期大便干燥,數日不解.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于華南附一醫院,作過多方面檢查未見異常.住院治療,曾一度癥狀緩解.出院后不幾天病況如前.
●病史:半年左右.
●輔助檢查:頸椎CT掃描,血常規系列,大小便,肝功能,胸部X光,腹部B超等.未見異常.誠請專家指點:此病還需作何檢查?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多謝zhng-long的回答.半月前于華南附一醫院住院期間,曾作過肩周及血糖方面檢查,醫生說她根本就沒有病,沒住一星期醫院就催著出院了.(出院時癥狀也確實是有所緩和)可出院后沒幾天又是現的.目睹患者那痛苦模樣,不可能沒有病吧.而華南大學附屬一醫院在湘南來說可算得上一家權威醫院了,在那都查不出個病情來,我們深感疑惑了.                        因而,我們再度虔請專家指點,該到何處作何種檢查?如何治療?肯請幫助是盼!!!
医师解答: 既然查不出什么問題,那問題也不大,可以對癥治療,可以理療,用烤燈熱敷一下,晚上用熱水洗洗,可以治療一下試一試
是否有肩周炎的情況,另外,可查一下血糖,排除一下糖尿病情況,
你好!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