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三大,很容易,血清,均有
提問: 亞臨床甲減有什么征狀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亞臨床甲減除了T3、T4正常,TSH升高外,還有什么征狀?對身體有什么影響?與甲減有什么區別?需要長期服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TSHT升高,有時感到心悸、乏力,沒有其他征狀,曾照心電圖顯示T波異常,可能側壁和下壁心肌缺血,有醫生說是神經性引起心臟問題,又有醫生說是減甲引起,不知如何是好,盼復!
医师解答: 亞臨床甲狀腺功能減退癥是指血清TSH升高,FT4、FT3在正常范圍的甲狀腺疾病。甲狀腺激素對人體三大代謝均有影響,尤其對脂代謝,甲減患者給予左旋甲狀腺素(LT4)替代治療后血脂水平均明顯改善.亞臨床甲減可以出現多種類似臨床甲減的癥狀,只是其程度較輕微而已。亞臨床甲減只要積極正規治療尚有治愈的可能,若不及時治療,則很容易導致終身性甲減,需終身服用甲狀腺素替代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