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血竭,坐浴,洗液,疾病
提問: 肛門的問題...
肛門好像有一小點點肉..有一次大便還有點血....總感覺大便后不干凈...這幾天好像總有要想大便的感覺....去衛生間又解不出來....我以前一天一次...正常...現在解了一次...過幾個小時又想...請問這是怎么了...(1年半前有一次強迫性肛交..當時痛得暈了)
医师解答: 痔瘡 強力安肛洗液
可能是痔瘡,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在治療。
痔瘡,切了吧,沒什么痛苦.
痔瘡
應該是痔瘡
痔瘡出血
強力安肛洗液 [主要成分>以黃柏、白芷、五倍子、冰片、血竭等清熱燥濕、散瘀消腫、收斂 止血、化腐生肌類植物為主。 [主要作用>本產品為中藥制劑,對大腸肝菌、金黃色葡萄菌、白色念珠菌,抑 菌率達96%以上,可廣泛適用于: 1.各類肛裂、肛瘺、痔瘡、肛門皮膚病等肛腸疾病的清洗。 2.各種肛腸手術后的局部清洗。 3.各類直腸炎清潔灌腸。 4.肛部保健清潔。 [使用劑量>一日1—2次,每次40—100ml,用熱水稀釋3—5倍。 [注意事項>1.各種肛腸手術后的清洗,水溫不宜過高。 2.各種肛腸疾病應先熏后坐浴,直腸炎和內痔需灌腸使用。 3.本產品為外用產品,不得口服。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4.如有少許沉淀屬正常,用前請搖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