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便,刺痛,疼痛,br
提問: 左下腹疼痛
周三拉肚子,周四開始左下腹疼痛,已持續2天,癥狀未減輕,請問是何原因造成的,是否與拉肚子或著涼有關?謝謝
●患者年齡:22
●患者性別:女
第一次問題補充:
第二次問題補充:周三拉肚子之后,周五中午大便了一次,上周三也拉肚子了,可是晚上就好了,這周三又拉肚子,不過不嚴重。我正納悶怎么那么巧。但是以前拉肚子之后沒有左下腹疼痛的情況啊。腸炎會導致左下腹疼痛的嘛?看到別人的問答,好像有說到“附件炎”,這是什么病啊?不會我也跟這個有關吧?我這種疼痛應該屬于鈍痛吧,走路、身子彎下的時候都有疼痛感,按上去疼痛尤為明顯。
医师解答: 可能是腸炎,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在治療.
那你的情況還是屬于腸炎。
有沒有吃錯了東西了的?以前沒有這樣的情況的嗎?這幾天有大便的沒有?疼痛是什么樣的?刺痛?還是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