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性疾病,你的,骨髓瘤,你有
提問: 咨詢體檢指標
4月日2日做了健康體檢,有以下指標不正常:
  免疫球蛋白A 470.00mg/dl  正常(69.00-382.00)
  免疫球蛋白G 1770mg/dl        (723-1685)
  球蛋白      35g/L            (20-30)
  白球比      1.30             (1.50-2.50)
  載脂蛋白Al  213mg/dl         (25-162)
  血沉著      37mm/h           (0-20)
  請教醫生我的健康如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從你的化驗結果耒看,免疫球蛋白A和免疫球蛋白C都高于正常,這說明你有可能有慢性細菌性感受染、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肝病等,多發性骨髓瘤等。 球蛋白的升高主要見于炎癥、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紅斑性狼瘡), 骨髓瘤和淋巴瘤等。 載脂蛋白A1升高意義不大。血沉加快說明你可能患有風濕或類風濕性疾病 及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當患有腫瘤時血沉也會加快。如果你化驗當天耒月經的話,則血沉的增快就沒有意義。 我因為不了解你的情況,所以不能幫你做綜合分析,很抱歉。只能按項進行分析,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