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便宜,都有,血小板
提問: 血小板
       我是外地來滬打工的,我有個朋友得了血小板的病,請問:在上海有那家醫院是專科看血小板病的醫院,聽朋友說有家是二級的醫院在什么地方?謝謝!
医师解答: 血小板是多了還是少了?還是功能有問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長.
上?揭皆褐瘟蒲翰”冉蝦?那里好像有個院士叫陳竺,在全國都是有名的.得了這種比較疑難的病,還是到大醫院比較劃算,因為一種病也會有多種病因,多種類型,治療方法是不同的.大醫院檢查項目比較全,能夠很快確診,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是太好,可以在用藥時對醫生講,讓醫生開一點比較便宜的藥,這種病一般先用激素控制,這種藥非常便宜.看疑難病千萬不要在診斷時省錢,因為診斷不對,治療花多少錢都是無用功.只要診斷清楚了,才能對癥下藥.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