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不良,哺乳期,抑郁,乳汁
提問: .我的媽媽的病
我媽媽患高血壓多年了,請問能不能吃鹽酸氟桂利嗪

●患者年齡:65
医师解答: 你好:你媽媽的病情應先去好好的測量血壓后再確定用什么藥,每種藥他都有不良反應的,先看病后吃藥,那樣最好的!
可以呀但是要注意不良反應有嗜睡、疲憊、體重增加,偶見消化系統不適、口干、肌肉疼痛、皮疹、抑郁癥等。老年人易發生錐體外系癥狀。 妊娠婦女慎用。有抑郁癥病史、震顫麻痹或其他錐體外系疾病的患者禁用。治療過程中疲憊現象逐漸加劇或維持治療時療效下降,均應停止治療。可影響駕駛車輛或操縱機器能力。有錐體外系癥狀,抑郁癥和帕金森氏病發病傾向的患者,如老年患者,應慎用。   用藥后疲憊癥狀逐步加重者應當減量或停藥。   嚴格控制藥物應用劑量,當應用維持劑量達不到治療效果或長期應用出現錐體外系癥狀時,應當減量或停服藥。   患有帕金森病等錐體外系疾病時,應當慎用本制劑。   由于本制劑可隨乳汁分泌,雖然尚無致畸和對胚胎發育有影響的研究報告。但原則上孕婦和哺乳期婦女不用此藥。   駕駛員和機械操作者慎用,以免發生意外。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由于本藥能透過胎盤屏障,且可隨乳汁分泌,雖尚無致畸和對胚胎發育影響的報告,但原則上孕婦和哺乳婦女不用此藥。   [兒童用藥]由于本藥能透過血腦屏障,有明確的中樞神經系統不良反應且兒童中樞神經系統對藥物的反應敏感;代謝機能相對較弱,目前雖無詳細的兒童用藥研究資料,原則上兒童慎用或忌用此藥。   [老年患者用藥]由于老年患者神經系統較敏感,代謝能力較弱,在給藥劑量上應酌情減少。    最好用北京降壓片等...不良反應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