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刀口,腹肌,我的,位置
提問: 我的丹田怎么了
我今年三十歲 畢業于專業音樂學院 是一名出色的美聲唱法音樂者 2004年8月我刨腹產生孩子 是頭胎 手術很成功 產后身體恢復也很好 沒什么不適反應 但是 從懷孕后期到產后 至今 我都不能繼續唱歌了 我知道不是嗓子的問題 我說話很正常 普通的歌也能唱 就是美聲歌曲不能唱了 我不知道不懂聲樂的醫生能否明白我的意思 唱美聲不是指著嗓子 更重要的是氣息 我現在完全使不上氣 尤其是唱高音的時候 嗓子完全控制不住 拉不住聲音 都是松的 因為不是什么大病 我也未去過醫院診治 我的聲樂同行說恢復一段時間會好的 但是都已經一年半了 還是不行 這件事對我思想上困擾很大 這幾乎是斷送了我的事業 我想問問 我還能恢復嗎 是經過時間就能恢復 還是需要醫學手術的診治?請醫生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明白您的意思。 對于您的情況,我的考慮是:與剖腹后腹肌未能完全復原有關,而且現在剖腹產的刀口位置幾乎就在“丹田”的位置,刀口之內的組織是否也完全復原了,亦不得而知。至于是否需要要另一次手術,竊以為并無必要,因為下一次手術亦是手術,亦有可能導致組織的損傷,甚至難以復原。 要想回復到生孩子之前的“美音狀態”,可能您要重新訓練自己控制腹肌的感覺,那可幾乎是重頭再來的,相信追求完美的您一定能回復到原來的狀態!有志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