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需要,祝你,情況已經大為好轉,進行治療
提問: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兩次的化驗結果,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歲
●病史:曾在13歲時得過一次肝炎,后從未發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10月份的檢查是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肝功能 總蛋白87.1(60-80)  球蛋白39.4(25-35) 超出正常范圍. 其他幾項指標都正常  HBV-DNA 3.02*10的三次方.正常范圍是(1*10的三次方) .醫生叫我吃中藥治療.今年的檢查結果是:  HBSAB—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HBC-IGM—肝功能總蛋白83.2(60-80) 白蛋白51.6(35-50)超出正常范圍,其他指標都正常.  HBV-DNA小于1*10的三次方.醫生也叫我吃藥治療.以上都是在同一家市級中醫院做的檢查,請問我的情況究竟是怎樣? 哦,去年還了彩超,肝膽胰脾未見異常.但在肝右葉發現有鈣化灶.嚴重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能告訴我是屬于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各位專家都看看好嗎?讓我了解自己的病情。因為醫院的醫生都講的不相同。讓我很擔心,有人說不用治療,有人說也治不好?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已經大為好轉,繼續聽從醫生建議。祝你早日康復。
這種情況不需要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