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提問: 關于心血管
醫生您好;我想問在大腿穿刺用于治療心動過速的那個手術叫什么名?室上性心動過速一定要做手術么?我今年22y,每年都有5到6次 心臟突然跳的很快,每次持續時間大約15--30秒。要閉住呼吸才能恢復.到醫院要做食道調搏,說過程中會有點小意外,由于在外地。所以暫時沒做。我這種情況在19歲時已經出現過,這兩年每年都要發作7--8次左右。請問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不做手術  以后會自然恢復么?
    不做手術  以后會頻繁發作么?
    作手術要3萬元啊。我想三年后再考慮做.
医师解答: 手術的名稱就是介入治療.
射頻消融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