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檢查內,br
提問: 求助!不是糖尿病卻消瘦的原因!
我父親的空腹血糖在6左右,按說還未達糖尿病的標準線,可人卻在不斷的瘦下去,做過全方位的身體檢查,并無其他病癥,想求助,這到底是什么引起的消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7
●目前一般情況:人不斷消瘦下去
第一次問題補充:上次已經提問過,也已經得到了回答,但我想得到更詳細的解釋!拜托各位專家了。
我把我父親的詳細情況列出來,希望能的到幫助,改善他的身體狀況。
父親在2006年3月17號,在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pet中心作了份檢查。
年齡:47。影像診斷:全身(包括腦)pet顯像未見FDG,代謝明顯異常增高灶2,脾臟腫大,右腎囊腫
目前現狀 ,空腹血糖 5.8—6.4,糖內量測試都在正常值內,但人體重在消瘦 ,平均每月瘦05斤,在2-3年內已下降了20斤,其余一切指標都正常,包括血壓、血脂 。
●病史:胃鏡和腸鏡檢查慢性炎癥,腹部ct脾臟稍大,腎盂旁囊腫

医师解答: 那還是要檢查內分泌的。
看看內分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