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方,你好,正常,如果你
提問: 月經不調
我這兩個月的月經都遲來2天,我懷疑是月經不調,到底怎么辦呀?
月經不調的主要影響因素又是什么呢?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月經提前或拖后在一周之內屬于正常.所以你不是月經失調.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不屬于月經不調!月經周期不準,提前滯后7天以上,或先后無定期,經量不均勻,或過多或過少,色澤不鮮紅色正,褐紫或淺淡,血質濃稠或稀薄。出現以上情況,說明身體處于非正常月經狀態,均稱為月經不調!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你比較滿意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我的心意啊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月經不調”。 婦女月經正常來潮是成熟女性身體健康的重要標志。許多婦女發生月經失調后,只是從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婦科疾病去考慮,而忽視了在子宮之外去找原因。豈不知,許多不良習慣因素也可能導致月經失調。如情緒異常、起居無度、過度節食、嗜好煙酒等。 “是藥三分毒”,下面我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月經不調”食療秘方: 取干藕節250克,炒黃磨成粉,黃酒送服,一日三次,一次10克,服完即每月準時來經。 以上介紹的秘方,絕對沒有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