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腋下,汗腺,分泌物,酒精
提問: 狐臭
哈爾濱那個醫院治療狐臭效果好?可以根治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目前一般情況:味重
●病史:2年

第一次問題補充:手術會有后遺癥嗎?不是說會影響上肢活動嗎?可以根治嗎?
医师解答: 雨迪,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狐臭”。 狐臭手術根治,當然是手術,而且是越早越好!首先,我們先看看狐臭的成因,其實狐臭是由于腋下大汗腺的異常分泌而引起的,但目前有專家指出,其實,狐臭不單單是由腋下大汗腺異常分泌引起的,排汗應屬于人體的正常生理機能,狐臭之所以形成還離不開另一個過程:那就體表細菌的發酵作用!專家指出,其實大汗腺的分泌物是不應該那么臭的,只有當這些分泌物經過體表的微生物(主要是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發酵之后,這些分泌物才會產生難聞的異味的?褂腥松踔煉涎裕閡趕麓蠛瓜俚姆置諼銼舊硎遣懷艫模艫男緯衫氬豢灞砦⑸锏淖饔謾R虼耍頤僑銜蠖噯說暮舳際竅婦浴O旅嫖腋憬檣芤桓黽虻ヒ仔械鬧瘟坪艫撓行Х椒ǎ? 1)我們需要配制一定量的殺菌試劑。一般先配500毫升75%的酒精試用一段時間即可。 2)每天我們用配好的酒精溶液將腋下擦拭干凈,一般在早晚各一次即可,當發汗量較大時,應適當加多擦拭的次數。這樣,一方面能起到殺滅體表細菌的作用;另一方面還可有效地將腋下大腺汗的分泌清除,同時,酒精還可有效除低腋下的溫度,產生清爽的感覺。 3)重復1--2兩步,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現在你腋下的汗液不再有難聞的異味了。這時你可適當地減少用藥的次數,甚至停止用藥;不過當你發現狐臭又復發時,一定要馬上恢復用藥。 以上就是精心研究的可有效防治狐臭的殺菌清潔法,最后還要提醒你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平時應該多洗澡,在夏天應該少吃味比較生的食物如:大蒜、洋蔥、臭豆腐等食品,因為這些食物的臭味可在你進食后通過體表的汗腺排泄,引起異味,所以建議你在夏天一定要少食或不食這類食品。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一般是手術治療,只要是縣醫院都能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