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你的,是有,那就,不需要
提問: 我的乙肝好久沒看了。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18歲時當兵體檢時,被檢出患有乙肝。而后一直在吃藥,可是都不見好轉,也一直有禁口,反而肝功能越來越差。到了02年,開始沒有吃藥,也慢慢的沒有禁口,到現在去醫院檢查,肝功能正常了,乙肝表面抗炎只是陽性,沒有4個+了,我想問問,像我這樣的病例,還要到醫院治療嗎?
●目前一般情況: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
●其它:謝謝各位了,我現在檢查是都正常的,只是乙肝表面抗炎呈陽性。
医师解答: 你好: 希望你把你的化驗傳上來,乙肝的治療是有標準的.
無癥狀乙肝本身就不需治療。可以通過食療加強營養,提高體質?遄隕碇瘟啤?br /> 檢查一下肝功能正常與否,不正常的話還是要治療
這樣的情況就不必擔心.
那就不需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