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患者,性疾病,目的,中老年人
提問: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如何保健治療?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如何保健治療?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肌肉萎縮,四肢無力.希望能夠得到專家的指導,如何治療如何保健?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進行治療
医师解答: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隸屬神經元變性疾病,神經元性變疾病是侵犯脊髓前角細胞和腦干神經核以及大腦運動皮質錐體細胞的一種進行性變性疾病,病發多見于40以上的中老年人,青少年發病與遺傳有關,該病初起多誤診為由脊椎壓迫神經引起的肌萎縮癥,每年約有6000-8000人死于本病,患病后平均壽命5-7年,最短壽命不到一年,經積極治療的患者最長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約有5%-7%的患者和基因遺傳有關或維生素缺乏。其余患者病因不明,有報道說和重金屬,化學中毒以及周圍環境有關,現在的治療除用神經營養藥物外,可以?ぷɡ際醭曬?脊髓神經再生丹"系列藥物(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擴張微循環使受損殘余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興奮激活麻痹休克的神經細胞等復合治療才能使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達恢復的目的!
哦不準發網站!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