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既可,先用,又可,患者
提問: 嬰兒缺鈣
我的孩子7個月了,較胖缺鈣比較嚴重,查的血鈣不缺但是骨鈣缺,查骨礦,比正常標準低15.6%。之前都給給他服用兒童醫院的鈣粉和Va&Vd,但是情況不好,晚上特別容易醒,查了骨礦后,我給他服用乳加力,一種牛奶中提取的鈣,明顯效果好很多,晚上就吃一次了。但是這兩天,他又容易醒,難入睡,不知道是不是長牙或發育太快了,鈣又不足導致他易醒!請問:1  那種產品的補鈣效果好?2  葡萄糖酸鈣怎么樣,比牛奶鈣好嗎?3  聽說從食物中獲取鈣比藥物的效果好,那些食物補鈣效果好?謝謝!
医师解答: 正確的補鈣的方法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先用維生素D,一般每日口服5000~10000單位,重度佝僂病或腹瀉患者可改用注射維生素D,同時口服鈣片,每次0.5克,每日1~3次,既可滿足患兒鈣質不足,又可保證患兒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