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但你,br,是腎陰虛,要陰陽雙調
提問: 是腎陰虛?腎陽虛?還是身體虛弱(嚴重亞健康)?
我是一位女性。幾年前總是覺得頭暈腦脹、身體虛弱,精神萎靡,記憶力差,無精打采,手足心熱,怕冷喜熱,很少出汗,沒有腰膝酸痛現象。服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感覺不到什么效果。半年之前開始有性生活,可能是性次數過多(平均一天一、兩次)以上病情加重,到藥店買了一盒《龜鹿補腎膠囊》,服下藥后第二天就感覺頭暈減少了好多,人也比以前有力氣了,不好的就是太熱氣了!我看了腎陰虛和腎陽腎的癥狀,我覺得我應該是腎陰虛,為什么我吃了六味地黃丸和知柏地黃丸沒有什么效果,吃了龜鹿補腎膠囊倒是有效果呢?我是屬于腎虛還是身體虛弱??我應該繼續服用龜鹿補腎膠囊嗎?
●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可服,要多喝水.
依你口述可能是腎陰虛 但你說的情況比較重 首先要陰陽雙調,服用一段時間之后 再單存的補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