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我的,自己的,的是,也是
提問: 這算口吃嗎?這該怎么辦?
我有時說話會停下來,拖一點時間后才繼續說下一個字,我該怎么辦?機器可以治療嗎?還是靠自己好一點,有方法嗎?
医师解答: 口吃病與心理因素有直接關系,心理障礙、條件反射和習慣勢力是口吃形成的主要原因,因此,消除心理障礙,矯正不良的講話習慣是矯治口吃的根本目的。其實口吃患者最嚴重的問題并非完全在嘴上,而主要的原因在思維上,只有我們思想健康了,再加上科學的方法,就可以克服口吃
我們同學也是這樣的但我認為這并不一定就是口吃,我想你盡可能的不要有什么心理壓力與負擔,不要再說話時可以去想自己可能口吃什么的,只要是按照自己平時的習慣也許慢慢就能更正過來,即便是口吃也能治療,但我想重要的是自己的心理調節與自我的平時與別人說話時的練習! 希望你能盡快好起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