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行,乙肝,唾液,有的,部位
提問: 乙型肝炎有可能傳染給下一代嗎?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你好!我在深圳這邊打工,昨天在廠醫院檢查出 身體有乙型肝乙病毒。今年2月份,我愛人生下一子,我想請問一下,我小孩有可能也帶有乙肝病毒嗎?急盼回復!!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你好: 是可以遺傳給孩子的,它的傳染途徑:可以由血液轉移到唾液、母嬰傳播、精液、陰道分泌物等多種排泌物中,并可以隨著這些排泌物的排泌而傳播,因此接觸這些含有的排泌物就有可能感染乙肝。人體各部位因各種原因可經常存在不同程度的損傷,人體最常見、存在最多損傷的部位為口腔、食道、直腸(尤其是經常發生便秘、直腸性行為的人)、有性行為女性的陰道、有性行為男性的陰莖、手等器官。當進行共用餐具聚餐和較長時間接吻而發生唾液交流時,如果其中有乙肝攜帶者,乙肝可以通過唾液交流進入接觸者口腔,經過接觸者口腔、食道損傷部位入血而造成接觸者感染;當進行性行為時,攜帶乙肝者可以通過排泌物傳播HBV,其性對象接觸含有的排泌物,乙肝可以經過接觸部位的損傷處入血而造成接觸者感染;當手接觸含有HBV的物質時,乙肝可以經過手的損傷入血而造成接觸者感染。
防護不好就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