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酸,有可能,乳酸,不高,肝功
提問: 急切求助溶血性黃疸
我最近眼睛發黃,身體也發黃,檢查了三次肝功能,其他均正常,只是膽紅素逐漸升高,第一次總膽紅素35,間接膽紅素19,第二次總膽紅素49,間接膽紅素36,第三次總膽紅素69,間接膽紅素56。每次都是隔兩個月測試一次。其他檢查均正常。如腹部B超,甲肝,乙肝,丙肝,戊肝,血常規,尿常規均正常。但是檢查網紅細胞計數不正常,結果是4%,醫生懷疑是溶血性黃疸。我又作了溶血試驗、血清酸化溶血試驗以及直接抗人球蛋白試驗,結果均正常。后來醫生建議我服用護肝藥物(水林佳和肝泰樂),結果膽紅素有所下降,總膽紅素是60.4,間接膽紅素是46,醫生說效果不明顯。我是在一所三甲醫院治療的。我今年27歲,男,未婚,教師,我該怎么辦?如果真的是這個病,應該怎么治療呢?求助!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今天AM又復查了一次網織紅細胞計數,結果是1%,是不是能說明不是溶血性黃疸?有沒有可能是體質性黃疸?還需要繼續做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查乳酸脫氫酶和a-羥丁酸脫氫酶看高不高.
有可能的,但是先檢查一下肝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