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枝,可請中醫辨證治療,證多為產后中風,確屬難,br
提問: 產后風濕,腰痛轉移性疼痛該怎么治?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產后一直腰和背部疼痛,伴隨轉移性疼痛.怕寒怕冷,四肢怕冷.有時關節痛.我想詢問專家我該怎么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產后至今,現在情況加劇.
●目前一般情況:晚上疼得睡不著.白天坐著上班腰就覺得酸.
●病史:產后至今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曾看過中醫,吃了一段時間的中醫沒有任何的療效.他診斷是:風濕性脊椎炎.
●輔助檢查:我曾做過胃鏡和CT檢查.結果未見異常.
医师解答: 此證多為產后中風所致,確屬難治愈。可請中醫辨證治療,如黃芪桂枝湯與當歸四逆湯加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