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都是,目的,疼痛,我的
提問: 骨質增生
頸椎骨質增生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2
●目前一般情況:時有跛行,易疲勞
医师解答: 按摩或理療.
271612,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告訴你,所謂“骨質增生”通俗的講就是骨刺。 要知道任何骨刺都是不可能靠打針吃藥能夠去除的,而“是藥三分毒”,惟有手術,但手術的效果又是無法預測的。即便萬幸成功達到了你的目的,但是它還是要隨著歲月的增長頑強地重新生長出來的。這就是人生歲月的“年輪”,它不可逆轉!以下我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療“骨刺”的秘方: 1)狗骨頭150克,砸碎炒黃,白酒500毫升浸泡,3日后用生姜蘸酒擦患處,1日3次,需用半月可治愈。 2)發作時,用家用電吹風對準疼痛部位,熱風鼓吹20分鐘左右,即可解除或緩解疼痛。 3)用食鹽1000克,于鐵鍋內炒熱,加艾葉50克,用布袋包裹局部熱敷,可達到解除或緩解疼痛的目的。 4)為防止水腫,千萬不可以用力揉搓,以免發生更不理想的水腫癥狀出現。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按摩在一方面 同時也需藥物的外用治療,一般的都是威靈仙、馬錢子之類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