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生物,旁路,缺血性,瑞士
提問: 右腦大面積腦梗治療中,緊急求助
【求助】右腦大面積腦梗治療中, 緊急求助右腦大面積腦梗治療中, 緊急求助我爸3月31日右腦突發大面積腦梗,送到醫院的時候還很清醒,1日后開始昏迷。經過14天的治療,目前已基本神志清醒,但是語言障礙嚴重,左側肢體在外界刺激下有微弱反應,胃出血5日,于昨天止血。 我爸一年前曾患輕度腦出血(已經康復),我懷疑我們這個內蒙古小城市的大夫沒有合理用藥。患者現在處于半清醒狀態,打咯不止, 已7日沒有進食。 我想讓我爸轉院治療,可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生命危險,我家離北京火車16個小時,不知道病人可不可以乘飛機。 另一個問題就是,北京哪個醫院的哪個專家比較擅長該病的治療,我們小地方的大夫已經束手無策,我害怕耽誤病情。如果您有相關信息,請盡快通知我,不勝感激,電話13171330129。
医师解答: 經濟允許的話可以乘機的,趕快,不能延誤了,去北京大學附屬醫院或天壇醫院.
推薦腦細胞活性因子藥,是十年前研發的一種生物制劑,副作用小。適宜腦梗塞、腦出血、腦挫傷、腦萎縮、腦膜炎、小兒腦弱智、腦手術后康復;對缺血性頭痛、腦子緊壓癥、腦實質性病變有良好療效。藥理為激活休眠的好細胞來代替壞死細胞工作,以及激發血管細胞使毛細血管增大形成旁路血管,讓血液繞道栓塞和損傷部位流通,以至恢復健康。但該藥同瑞士的羊胎素(不乏政要、名流使用羊胎素)一樣還未完成基因研究,可臨床效果非常理想,與你說的病情對路,請向神經專科學者更多地咨詢。該藥當時在醫院使用很貴重,被有關部門明文規定不準公費醫療報銷。因原料非常非常特殊,國家沒批藥號,僅有衛科字號,原來的產地有遼寧錦州醫學院藥廠、湛江人民醫院生物技術室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