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我的,自己的,你可,高中
提問: 眼神經壞了嗎?
眼神經是不是出了問題眼睛看東西不對勁,不知怎么辦我的眼睛看東西,偏光,盯著東西,怎么辦?
●患者年齡:21
●患者性別:男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眼睛以前近視,不能戴眼鏡,一戴上眼睛疼的受不了,兩眼發燙.也是我做了近視手術,可術后兩眼偏光,一只眼強行的向里偏,另一只也是,于是就盯著東西,看東西還害怕,眼睛偏光的那個地方還發漲.到處查說眼睛是正常的,手術也是好的,我想可能是神經方面的問題,就到神經科就診,到先在也沒看好,不知怎么辦?希望能通過專家的指導來救救我這雙眼睛.
目前一般情況:兩眼發漲.看東西盯著東西,看人也害怕,不能和人相處,苦惱.常想去死,以解脫.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眼睛正常,無眼底問題●輔助檢查:各種眼睛檢查我都做過了.,.南京,上海我都去查了.可說正常.檢查不出來.
●其它:我的腦子也天天的響.不知與眼睛神經有沒有關系.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眼睛本身是正常的,無病變的跡象.
●病史:高二不能戴眼鏡.高三做手術.術后兩年都是難受.一直都是這個樣我的電子郵件是www.xbb057140605@126.com 謝謝大家的幫助.若治好了我.我一定我重謝您的.謝謝大家了
540)this.style.width=540;" border=0>

第一次問題補充:
●輔助檢查:個種檢查我都做了,但就是查不出來啊,包括什么B超,什么東西我都查了,但都正常,但我的眼睛就是 難受,如今是班也不能,當兵當了1個多月就不行了,學只上了高二眼睛就不行了.死盯著一處.看人還害怕.難過極了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應去醫院檢清楚后,再用藥
你好!最好還是去醫院查查吧!
既然眼睛沒問題,那就可能是自己的心理方面的問題,你可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試著和別人對視,可能會有用,你可試一下。
這位朋友: 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我是初三眼睛開始近視的,近視過后就是不能帶眼睛,但高中三年還是帶下去了,在高中三年間我的精神一直不好,頭疼,眼睛疼,記憶力差,老是想不開總覺得自己的了什么抑郁或眼睛有問題影響了我的思維,導致我眼疼,頭疼記憶力差,后來我高中畢業眼睛去做了準分子激光手術,但是術后癥狀還是沒有減輕,所有的現象都和以前一樣,所以我絕望了,南京,北京的大醫院到出去就診眼睛,醫生檢查都沒有問題,一切正常,可是我還是眼睛疼漲,伴有頭疼,后來我就去就診神經內科,精簡查腦子沒問題,醫生說是血管性頭疼引起的,他開了幾副藥給我吃,過了幾天癥狀消失了, 我很高興找到了病原,這段時間的治療我所以的疼痛都消失了,記憶力也正常了,自卑感也沒有了,所以我規勸你別和我患同樣的錯誤,別老是以為眼睛有問題,其實其他部位的問題也能引起你這個現象,所以你快去就診其他科室吧,但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