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黑木耳,祝你,好意,秘方
提問: 痛風

尊敬的專家:
          你們好!我是位痛風病患者,第一次是1991年3月,其間是不間斷的有過疼痛,主要是大腳指,而現在我的左腳紅腫痛有1個月了,吃的藥有,秋水仙堿,消炎痛.等,查尿酸是306,我們當地又沒有這樣的專科.我問醫生他說已經有酸結石,我現在痛的無法行走.請問我該怎么辦?可以做手術嗎?有什么好的方法嗎?謝謝了!!;
●病史:
医师解答: 看來你得病有好長時間了,目前你應該?ず媚愕納鱸啵蛭吣蛩崛菀椎賈履蚵方崾斐繕鱸嗌魴」蘢樅∫自斐繕鏊ィ?br /> 劉傳明,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痛風”的食療秘方: 用烏龜殼15克,黑木耳10克,煎成一碗湯一次服下,一日二次,連服5--7天,忌動物內臟、鯉魚、酸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