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就不,橙子,若有
提問: 黃皮膚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過年那間時間我皮膚很黃黃得怕人,我到醫院看了,醫院說沒是,說是吃色素多了,說叫我少吃黃色的水果,如:成子,桔子,胡羅卜等.我以經兩年月沒吃了,現在怎么還是這么黃呢,可怛心我了,是不是不吃水果也會變黃啊.我很怛心我會不會永遠都這么黃還是我得什么病了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看看自己的鞏膜是否也呈黃色,若有,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是否為黃疸,若沒有,就不必擔心了,那就是與食物有關,少吃或不吃橘子,橙子,胡蘿卜等,就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