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正常,你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高密度脂蛋白高,血糖低,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月初,單位體檢,心電圖打印結果為1、竇性心率,2、竇性心率不齊,3、正常心電圖三項,醫生的診斷結果為正常;生化項目中高密度脂蛋白為1.67,血糖為4.2;另外右側乳腺有些增生,這想知道:為什么竇性心律不齊為正常心電圖?這幾項檢查結果與什么有關,平日應注意什么,用不用藥物治療?該如何治療?●目前一般情況:乳房對增生沒有不適感覺,身體也沒有發現有不適癥狀。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幾次檢查沒有此現象,B超、透視結果正常
医师解答: 你的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竇性心率是心臟的正常節律,竇性心率不齊在正常人很多見不是病。高密度脂蛋白高沒有什么不好,它對于延緩動脈硬化有利,血糖空腹時在3.9-6.1都屬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