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再用,你好,清楚,情況應去醫院檢
提問: 是腸痙攣嗎?

●目前一般情況:幾天前的一個夜里,我突然被腹痛驚醒,我以為要壞肚子了,結果不是,大便正常,剛拉了一點就干嘔,之后就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癱了下來,只是腹痛,全身是汗,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疼痛從腹部向上走到靠近胃部的地方都有。這種情況三個月之前的一天夜里也發生過一次。那種情況出現時,整個人生不如死,痛苦無比。有位醫生說可能是腸痙攣,可我沒吃什么特別的東西,也沒有刺激到它,就算有,早該反映,也不至于半夜才反映呀。而且僅此兩次,以前從未有過。我現在非常害怕哪天再犯。請求各位專家幫忙解決一下。我將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應去醫院檢清楚后,再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