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很好,是有,最多
提問: 急!!!我的腎是不是有問題
年齡.27     性別   女我愛喝水,一天能喝一大壺.這兩年發現自己很能上廁所小便,一天能上十幾次呢,看自己的尿液都沒有顏色.但是晚上一般都不起夜.這是不是也是不正常的?上網看了一下有點象尿崩證的癥狀,自己也停水試了一下,也可以不去廁所.請給我些建議!!!!!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每次小便的尿量都很大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愛喝茶,這樣下去是不是對身體不好
医师解答: 喝水多,排得多,這不是毛病,說明你濾過的很好 沒有什么感覺的話,比如尿痛啊什么的 尿頻是尿少,尿崩,你也達不到。 多喝水對身體好不用怕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做個尿常規,不要自己嚇自己。 如果是綠茶的話,對人體有好處,有抗自由基,又能延緩衰老。 但不要在飯后喝,容易和鐵,等離子鞣合成難溶物質。
你的情況問題不大,最多也就是說是有尿路感染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尿液檢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