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共振,腰部,多吃,你好,原因
提問: 他的診斷是什么?
我先生今年31歲,在2001年3月份的時候做了腰間盤手術,術后效果不錯,但術后感覺腿部著涼了.近幾年間斷的出現膝,手,腕,或髖關節的腫脹,疼痛,休息后不緩解.2004年-2005年期間去大慶醫院作了以下檢查:血尿酸(-),類風濕因子(-),風濕三項(-),發作時血沉(-),膝關節透視正常(此關節發作次數多且嚴重),醫生診斷為[間歇性風濕證]服用了一些活血化淤藥(祖師麻片).服用雙氯滅痛-好轉.但以后反復發作沒見好轉.我想請問我先生得的到底是什么病?是骨性關節炎么?他的病和做腰間盤 手術著涼有關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范振利醫生:?我先生還需要做什么檢查能進一步確診是那一類關節炎?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您上次的回答1請問是做CT還是CT和磁共振,兩者一樣么?做哪個部位?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愛人腰部手術一年后做過CT,沒事的.我應該怎么辦?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好:;就是做腰部啊.看是否是它 的原因,.
還是先治療關節炎。
可以做CT和磁共振成像來幫助診斷.
少做愛多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