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確診斷后,積極治療,br
提問: 我怎么會得了這種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剛結婚20天,前4天發現血尿,小便刺痛,醫生說我得了急性尿道感染,我衛生都有做好啊,為什么會得這種病呢?而且已經感染到腎,前4天檢查腎里有3個“加號”,現在化驗出腎里有一個“加號”,請問嚴重嗎?我怕以后我會得腎炎,請問我得這種病跟我老公與關嗎,我發現他的“弟弟”根部許多一粒一粒的跟粉刺一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感染了我。不過再發現血尿的那個早上我們在洗澡時做愛,那天他動作很猛,然后過了2個小時我就有小便刺痛,出現血尿了。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我沒有血尿了,不過昨天跟他做愛后小便也有一點刺,
医师解答: 明確診斷后一定要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