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胃粘膜,病因,中西,都是
提問: 老年糜爛性胃炎
慢性糜爛性胃炎,吃中藥還是西藥較好,在飲食上需注意哪些問題,水果類吃哪較好?
●患者性別:老年男
●患者年齡:6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空時有點痛,晚上睡不著,睡后口很于,人一天天的瘦下來,吃飯胃口還好,咨詢的目的主要想通過你們的建議怎樣來改變現狀。
●病史:有過高血壓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糜爛性胃炎,返復
●輔助檢查:胃鏡
医师解答: 用高血壓的藥對胃粘膜糜爛刺激性很大.不利此病的愈合.中西藥治療此都有它的有利的一面,建議中西藥結合適為上策.
慢性糜爛性胃炎是根據胃粘膜的破壞程度來分類的,主要是指胃粘膜有糜爛、充血、水腫等,可以歸類為淺表性胃炎,少部分歸類為萎縮性胃炎。治療方法參看慢性淺表性胃炎。 引起慢性糜爛性胃炎的病因很多,飲食不節、過勞過慮、寒溫不適都是引起該病的病因。慢性糜爛性胃炎需要及時治療,不然會有轉化成慢性萎縮性胃炎的危險。 應該積極的采取治療,方法有很多種,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找資深專家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