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全面,br
提問: 請問醫生我所說的以下病歷該適應什么樣的藥品效果更好
醫生說我現在是腎炎加解脲支原體感染,請問我現在用什么藥品有很好的效果,我現在在大醫院打了快10天的針的,可是效果不是很好,我也不清楚醫生給我開的是什么藥品來都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多了
●目前一般情況:小便赤黃,發燒,導致陰部癢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化驗是解尿支原體感染,解尿支原體感染沒好醫生又說我是腎炎,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自已是什么病了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看中醫。全面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