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得,要以,我的,的是
提問: 誰來幫我看看....
昨天去看了醫生說我舌苔發青,面色灰暗,就是缺乏運動所致。給我開了藥吃了還不見效果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急也急不來的.治病也得有個過程. 可以試用補中益氣丸治療。目前運動是需要的,要以適當為好.
結合您在另一個提問里提到的“頭暈,四肢無力”,尚有“舌苔發青,面色灰暗”的情況,考慮是您的身體比較虛弱所致。如果您還有動則汗出或有大便稀爛等現象,那提示您存在氣虛證了,可以試用補中益氣丸治療。目前運動是需要的,但要以適當為好。不知道您吃的是什么藥,也不知道吃藥多久了,一般身體虛弱所致服藥并不能一時三刻就可以有很大的改變,所謂“兵敗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治病也得有個過程,急也急不來的,不是嗎?具體還是請您到當地中醫院請中醫生進行辨證施治為好。 但愿我的回答能幫得上您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