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看一下,事了,那有,針灸治療
提問: 迷走神經增強怎么辦?
你好,請問迷走神經增強怎么辦?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有這種感覺已經大約有一個多月了,總做夢,經常夢到不幸的事發生而痛哭,感覺心臟抽搐了似的,然后被憋醒,醒后可以清晰地記起夢中的事,白天就是感覺心發悶,我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是迷走神經活動性增強,心臟當時沒有查出毛病,現實生活挺愉快的,工作壓力不累,我今年52歲,我現在還有月經,請問,我需要做什么檢查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做心電圖沒有問題,做頻域心電提示為"迷走神經活動性增強",還需要做什么別的嗎?謝謝!
医师解答: 那你可以采用針灸治療看看。
那有沒有做心電圖看一下呢?
過幾年就沒事了.
只要沒有不適就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