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片,田螺,我的,外痔,坐浴
提問: 產后有痔瘡怎么辦?
我,順產,生過寶寶后得了痔瘡,大便有血,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意思是有沒有什么外用的藥或者別的什么可以在家治療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用痔瘡栓或痔瘡膏.
積極的治療呀,怎么辦,
linsukexin,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二則成功治愈“內、外痔瘡”的秘方: 1)取活大田螺每天一只,將蓋去掉,放入如黃豆大的冰片。5分鐘后取田螺內水涂肛門。每天2次,7天痊愈。忌酒、辣物。 2)用紫草30克,冰片8克。煮水。趁熱先熏后坐浴。每天1次,7天痊愈。忌酒、辣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