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血管,有什么,有一
提問: 高血壓怎么治療
男 50歲高血壓110--170平時也不覺的什么.每天吃一粒復方降壓片,測出來的血壓就是110---170.這樣的情況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患高血壓,首先應該系統檢查,明確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如果是繼發性高血壓,把原發因素去除后就有可能治愈;如果是原發性高血壓,也就是高血壓病,首先是非藥物治療,去除可能因素,比如肥胖`生活不規律`吸煙等等,如果有這些原因,首先要消除,下一步就是藥物治療了,要選擇對你適合的藥物,到當地找心內科醫生詳細而且經常的診療是最好的辦法.抗高血壓藥物有六大類:CCB;ACEI;ARB;B-受體阻斷劑;a-受體阻斷劑;利尿劑,要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和并發癥選擇用藥,當然還要熟悉各種藥物的不良反應,高血壓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長期治療,長期控制血壓在一個正常范圍,在當地心內科治療是最好的辦法. 要嚴格控制血壓在140/90以下,最好是120/80以下.
你好! 看了你的病歷,仍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如:體重?患高血壓病有多長時間?口服降壓藥有多長時間?用藥的量如何?有沒有其他的慢性病存在?血糖,血脂高不高?平常的生活中有沒有特殊的嗜好和偏愛等。但是你的高血壓病的診斷應該是成立的。根據你現有的情況和你提出的問題有一下問題需要注意:1、根據你的血壓波動范圍,你患高血壓的時間很長了,所以你適應了,(而這個適應是經過了很長時間的)因此你不感覺有什么癥狀,(一旦你的血壓接近正常,而你的心、腦供血就會在短時間內不適應,就會出現癥狀)。2、你在患高血壓期間沒有很好的或者正規的治療。3、根據你的血壓波動范圍說明了你選用的降壓藥和降壓藥的劑量明顯的不足。4、選用降壓藥和服降壓藥都很重要,一定要把它看成是一日三餐那樣的高度去認識,千萬不能有一頓沒一頓,那樣永遠也找不到適合你自己的降壓藥,而你的血壓也不可能維持在一個理想的水平。5、選用那種降壓藥,用多大的劑量必須有正規的醫院里的專業醫生來定方案。6、你的降壓不能過快,要慢慢適應,要經常觀測血壓,而根據你的血壓波動范圍來確定降壓藥的劑量以及降壓藥的品種。7、根據你的年齡和血壓情況,現在應該積極、全面、合理、長遠的制定自己的治療和預防方案。8、有效的多元化來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調節好自己的精神狀態。9、經常堅持有效而合理的鍛煉和合理的飲食會幫助降壓,減少用藥量和減少降壓藥的副作用。 以上幾點供參考,有什么病情變化可隨時聯系和去看醫生。
利尿劑 β受體阻滯劑鈣拮抗劑  α受體阻滯劑 ACEI(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 ARB(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   以上藥物中對器官有?ぷ饔玫氖牽篈CEI(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和ARB(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     ACEI可以溫和、持久地降壓,同時對靶器官有很好的?ぷ饔謾F浯硪┪銼茨瞧綻逋⌒攏┚哂興ǖ瑯判溝奶氐悖惴河糜詬哐溝鬧瘟?同時由于有很強的腎臟組織親和力,還被看成是腎臟?ひ┪?近期有研究報道顯示它還可以顯著改善心衰病人的預后。   ARB是新近開發研制的治療高血壓藥物,被譽為九十年代心血管藥物的一個里程碑。研究證明該類藥物安全、有效,耐受性好,有心、腦、腎?ぷ饔謾2⑶移浯硪┪鑭由程梗ù模┛梢愿納聘哐夠頰咧薪銑<男怨δ苷習?   在進行高血壓病的治療和預防時,要多看醫生,醫生可以幫助患者預防和控制高血壓病。在醫生的幫助下,患者可以給自己延長生命,享受健康生活的機會。
你的降壓藥應變換,至于具體用什么藥到醫院就醫為好,因降壓藥現主張個體化用藥,根據個人的病史、體質、合并癥等綜合情況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