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舟,您的,太大,很可能,血管
提問: 經顱多普勒檢查疑問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銀行前臺臨柜人員經顱多普勒檢查結果:右大腦中動脈    heartBeat=72   VP=113   VM=91   Vd=70   PI=0.48   SD=1.62  RI=0.38  寬度=6  深=55增益=5   頻率=2   方向=1左大腦前動脈   heartBeat=80  Vp=112   Vm=80   Vd=57   PI=0.69   SD=1.96   RI=0.49  寬度=6  深度=65   頻率=2  方向=1   請醫生幫看看有沒有什么問題,有的話怎么治療?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頭暈乎乎的,偶有頭疼,嚴重時像脈沖一樣跳疼,右邊較左邊明顯.并且看東西感覺模糊.
医师解答: 從您的檢查結果來看,問題不是太大,考慮很可能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建議您口服刺五加腦靈液,方舟腦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