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警惕,存在,br,明確診斷后要積極治療
提問: 有濃的尿味?
腎活檢報告如下:免疫熒光鏡所見:免疫熒光鏡下見1個腎小球;IgA(+)局灶性沉積于系膜區;IgG(-),IgM(-),C3(-),Clq(-),Fib(-). 光鏡:一條皮質,共14個腎小球。腎小球:其中1個腎小球硬化,2個腎小球囊周纖維化,尚見1個球有纖維化新月體形成。其余腎小球系膜區節段輕度增寬,基質略增多,球伴部分開放尚好,部分球伴與囊壁粘連,PASM-Masson:系膜區有嗜復紅物沉積。腎小管:近曲小管上皮細胞空泡變性。腎間質:極少量纖維化,寢潤細胞灶性聚集,以單個核細胞為主。腎血管:未見明確病變。 病理診斷: 系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 醫生開了兩種藥,一是降低尿蛋白的,一個是緩解腎小球硬化的藥,(當然還配合激素和雷公藤)最近一段時間,開始感覺尿味特別濃,而且尿沉淀下有一層白色的粉末出現,請問這是改善還是在惡化?前幾天做腎功能和肝功能。指標都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 小便化驗也正常,患者患的是腎病綜合癥!請問什么叫做預后好和預后差? 謝謝各位專家的解答!
医师解答: 在要警惕炎癥存在,明確診斷后要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